辽宁省水利学会开展创新助力企业行活动

0
2019-10-29 18:04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提升学会服务能力,10月25日,我会组织省水利厅总工程师王成军、省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忠国、省水利工程建设审核中心主任刘世鹏、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中心站主任张国辉及相关专家共16人走进建华建材(沈阳)有限公司,召开现场技术咨询会议,为企业提供专业、精准的服务。会议由省水利学会秘书长张云主持。

   

  会上,建华建材(营口、沈阳、铁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化龙向各位专家详细介绍了建华建材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集团规模及水利水运领域相关产品。专家们就企业提出的装配式护岸在辽宁省河道治理项目中的应用前景等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并走进建华建材(沈阳)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就相关技术问题提出建议,企业负责人对波浪桩、仿木桩、护壁桩、生态框等水利水运相关产品进行了重点讲解,为以后产品技术的推广与应用奠定了基础。

  在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中,我会将继续做好高端科技人才和企业之间的牵线搭桥作用,为企业技术创新提供科技人才支撑,助力我省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辽宁省水利学会  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