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水务学会2020智慧水务创新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0
2020-07-21 14:36

  2020年7月17日,由深圳市水务学会主办,深圳市水务学会水务信息化专业委员会承办,深圳市水务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赞助的“深圳市水务学会2020智慧水务创新产品推介会”在深圳金中环酒店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采用现场会议+视频直播+图片闪传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深圳市水务学会李长兴理事长以“新科技推动创新 智慧化发展水务”为主题到会致辞,从“关于智慧水务”、“智慧水务应用--应急抢险、遥控遥测、安全监控、网络安全”和“智慧水务的期望”等方面,介绍了2020智慧水务创新产品推介会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以及对智慧水务创新发展的期望。

  此次推介会活动旨在根据深圳市水务学会章程的内容,推广和普及智慧水务创新产品和技术,推动智慧水务创新产品研发工作的行业交流并向社会展示深圳水务行业智慧化工作发展的成果和水平。来自10家单位共18个产品通过了学会组织的专家审查,到场的嘉宾现场为他们颁发了智慧水务创新产品推介证书。得到推介的智慧水务创新产品涵盖了涉水事务信息化的方方面面,包括水文测验、大坝安全监测、泵站及供水管网监控、水质监测等,深圳市水务学会领导、专家、嘉宾、参办单位和会员单位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各项议程按计划顺利进行,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73785972 

  深圳市水务学会李长兴理事长致辞

  73819782 

  会后合影

   推介会观看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