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外事集团:严防疫情“当仁不让”

0
2020-02-18 10:13

  自疫情开始以来,中国水利学会单位会员苏州外事集团(以下简称“集团”)一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抗争在一线的人员提供保障,充分发挥担当力量。

  2月9日,集团公司组织专职司机为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三批共16人的医疗队及两大车的医疗物资保驾护航;另一批司机也载着木渎医院三十多人的医护人员主动冲锋一线,克服困难,与时间赛跑,共同奔赴武汉一线抗击疫情。

        

  不仅如此,集团员工自发成立了“人间有爱八方驰援自愿队”,在集团内部组织、招募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充当急先锋,配合多个街道社区进行防疫宣传、统计流动人员信息、对返苏人员开展筛查,并在苏州多条马路为来往车辆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为平安苏州助力。

  在此次防疫工作中,集团实抓细抓工作措施,严格重视客运服务业,定时定期对运营车辆、出租车和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并严格要求值班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切实保障全体职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全体人员共同参与,分工负责,共同努力,科学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汉,苏州外事集团一直都在。我们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战“疫”终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