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信华源科技有限公司预警系统助力疫情防控

0
2020-02-26 16:18

  为响应中央、广西壮族自治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中国水利学会单位会员北京国信华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配合区水利厅防御处,引导各区县配合各乡镇、村落使用预警系统进行疫情防控宣传,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信特安排人员组建工作小组,加强应急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微信、qq工作群指导人员对预警系统的使用,发挥预警系统的疫情宣传作用,“水库下游预警系统”、“无线预警广播预警系统”,各种预警设备依次用桂柳话、客家话、普通话播报疫情防护知识,做好预警系统的技术支撑,时刻对各级使用单位做好指导作用。 

  南宁市西乡塘区马伦村书记这样形容“这套水库预警系统太厉害了,为疫情防控,添砖加瓦发挥巨大的作用”,现在国信水库预警系统是马伦村书记,用于本村疫情防控宣传的利器,每天准时进行“300W大喇叭”警示覆盖全村。

   

  附图西乡塘使用水库下游预警系统情况

  南宁市江南区苏圩镇在使用预警广播和报警站的同时,利用预警信息屏进行24小时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护知识。 

      

  网络上宣传的“硬核大喇叭”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