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节水型无纺布清洗装置

1、产品简介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节水型无纺布清洗装置,外壳内部设置驱动电机,驱动电机上部转动连接电机轴,电机轴中部固定连接小齿轮,小齿轮啮合大齿轮;大齿轮固定连接主动轴,主动轴上部穿过外壳上部并与之轴承转动连接;主动轴下部固定连接凸轮,凸轮右侧贴合移动板,移动板下端两侧分别转动连接移动轮,移动板右端抵接伸缩杆,伸缩杆套合套筒,套筒内设置有复位弹簧。

 

装置示意图

2、技术特点

该装置通过主动轴带动凸轮和从动轴同时转动,凸轮配合伸缩杆和复位弹簧带动移动板往复左右移动,从动轴下的半圆锥齿轮带动丝杆往复正反转进而驱动清洁刷往复移动对移动板上的无纺布进行刷洗,利用加热器对水箱内的水液加热使其蒸发对布匹浸润并回收冷凝的水液,实现水液的循环利用。

3、应用范围及节水、经济社会效益

该装置通过主动轴带动凸轮和从动轴同时转动,凸轮配合伸缩杆和复位弹簧带动移动板往复左右移动,从动轴下的半圆锥齿轮带动丝杆往复正反转进而驱动清洁刷往复移动对移动板上的无纺布进行刷洗,利用加热器对水箱内的水液加热使其蒸发对布匹浸润并回收冷凝的水液,实现水液的循环利用,大大节约了水资源。

4、持有单位

南通康达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0
2020-11-30

公告栏

更多

专题报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