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学会关于推荐宣传优秀党员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的通知

0
2017-05-19 10:53

 

各单位会员: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展现全国学会党员科技工作者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配合中国科协创新争先行动,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决定开展推荐宣传全国学会优秀党员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活动。

  按照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有关部署,经研究,中国水利学会将在单位会员中开展宣传优秀党员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每个单位可推荐基层一线党员科技工作者不多于1名。

  二、材料要求

  请于5月10日17:00前报送以下材料。

  1、《全国学会优秀党员科技工作者推荐表》word版和所在单位盖章后的扫描pdf版。详细叙述事迹的文字材料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2、重点事迹介绍word版。字数为300字左右。

  3、2张反映工作情景的单人照(分辨率为300dpi,大小1M以上)或微视频等多媒体形式。

  三、联系人

  何慧凝,010-63204552,hehuining@mwr.gov.cn

  吴  剑,010-63204565

  中国水利学会
2017年5月5日

 ( 2017-05-06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