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科协副主席何波一行来访我会

0
2019-03-11 10:16

  3月8日,济宁市科协副主席何波(主持工作)、济宁市城乡水务局科长岳红震、济宁市科协学会部部长翟鲁珂、济宁市水利工程协会秘书长刘建一行四人到访我会,就水利文化建设、学术交流、成果推广、团体标准等领域进行座谈。我会汤鑫华秘书长主持座谈,吴伯健、吴剑副秘书长,综合组织部、学术交流与科普部、标准化部和事业发展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何波副主席从文化底蕴、水利工程建设、城市水务等方面介绍了济宁市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济宁治水、用水、管水历史悠久,风景优美,儒家文化底蕴深厚,水务事业发展前景广阔,诚挚表达了与我会开展合作的意愿。

  汤鑫华对何波副主席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会作为我国水利行业的权威学术团体,愿意充分发挥学会行业平台作用,在未来就水文化建设、学术交流、团体标准制定等方面多角度地与济宁市科协及所属单位开展合作,为推动我国水利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吴剑介绍了学会的组织架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学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部门主要业务。

  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