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学会与北京水利学会联合开展党建科普活动

0
2020-04-24 11:16

部分代表合影

  4月22日是第51届世界地球日,中国水利学会与北京水利学会联合组织赴北京西郊雨洪调蓄工程管理处开展党建科普活动。

  本次活动以科普水利工程知识,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目的。大家实地考察雨洪调蓄水利工程,工程管理处杨连生主任介绍了西郊雨洪调蓄工程的发展历史及重要功能,胡玉海书记介绍了工程的产生的效益及运维存在问题。考察结束后,大家集体来到管理处会议室开展党建交流活动。三家单位的党员代表就各自党支部建设情况作了现场交流。结合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大家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这次活动的收获。

  通过本次活动,干部职工增强了生态环保意识,学习了水土保持的知识,促进了与地方水利学会、基层水务单位间的沟通了解,也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

杨连生主任为大家介绍工程情况

  中国水利学会副秘书长吴伯健、刘咏峰、吴剑,北京市水利学会副秘书长刘德军,北京西郊于洪调蓄工程胡玉海书记,杨连生主任以及中国水利学会秘书处和北京市水利学会的其他干部职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