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类认证专委会主任秘书长工作会议(视频)顺利召开

0
2020-05-08 16:23

  2020年5月3日晚,水利类专业认证委员会组织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对拟开展的自评报告撰写在线辅导答疑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主任委员河海大学姜弘道老校长、副主任委员水利部水资源司高而坤原司长、中电建北京勘测院吕明治总工和河海大学陈元芳教授及中国水利学会刘咏峰副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姜弘道主持,重点研究讨论了三项内容:一是听取了秘书处关于2020年申请受理专业点情况及今年进校考查计划安排的汇报,提出意见和建议。二是介绍了自评辅导答疑的筹备进展情况,并针对目前征集的问题的内容、答疑的形式和安排、授课专家的遴选及集中备课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案及任务分工。三是对2019年进校考查专家评价结果及评价机制和办法等进行了探讨。

  为确保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水利类专业认证委员会秘书处前期进行认真准备,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受到与会领导的肯定。下一步,专业点的在线自评辅导答疑工作也将继续采用视频方式组织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