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学会党支部开展第二次 “政治对标”集体学习研讨

0
2021-03-18 22:14

  为持续深入推进“政治对标”专题的学习领会,3月16日上午,水利学会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二次“政治对标”专题集体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围绕本专题后三个学习研讨重点题目,结合自身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汤鑫华、鲁胜力、程锐、淡智慧等同志做重点发言。他们就水利高质量发展应从哪些方面把握,如何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如何把握“国之大者”、做到“跳出水利看水利”,畅谈了自己的看法。结合本单位实际,他们也畅谈了如何在具体工作中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如何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把握“国之大者”,不折不扣地贯彻党中央部署。重点发言后,主持人组织全体职工围绕重点题目进行了充分讨论。 

  再次讨论中,会议主持人注重引导职工动脑发言、活跃交流气氛、增强学习实效;职工认真思考、积极发言。会议既发专论也引讨论,既看蓝天也踏实地,既述传闻也讲经历,既谈问题也提建议,既有高度也有深度,形成了一种既严肃认真又活泼热烈的气氛。 

  通过学习研讨,全司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统一,认识进一步提高,更加理解和领会部党组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 

  下一步,我会继续将统筹推进专项行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按照部党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思路对标”阶段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