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学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0
2021-03-26 21:31

  2021年3月26日,中国水利学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支部书记汤鑫华作动员讲话,并宣讲了《中国水利学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汤鑫华指出,本次动员部署,是在初步部署和制定《实施方案》后的再次正式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党中央部署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汤鑫华要求,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任务,尤其要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的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督促指导、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方向、做好宣传报道、务求取得实效。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正在开展的“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推进水利学会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全体职工要通过党史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

  会上还宣读了水利学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水利学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