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学会党支部赴高君宇烈士公墓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0
2021-04-14 21:39

  4月12日下午,冒着蒙蒙细雨,中国水利学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汤鑫华带队赴高君宇烈士公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祭奠民族英魂,接受精神洗礼。

  在高君宇烈士公墓前,学会综合组织部副主任悦琳琳介绍了高君宇烈士的事迹。汤鑫华和学会副秘书长吴剑向高君宇烈士墓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全体人员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高君宇烈士,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汤鑫华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声音,表达时刻不忘初心、永远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活动,让红色基因融入党员血脉,让英烈精神薪火相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水利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