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与中国科协信息中心联合召开支部共建座谈会

0
2021-12-24 13:47

  

座谈会现场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12月23日上午,我会秘书处党支部与中国科协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共建工作座谈会。中国科协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高勘,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魏时刚莅临我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我会理事会党委副书记、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汤鑫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我会党支部副书记、副秘书长吴剑主持。   

  汤鑫华介绍了我会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和党建情况。他对高勘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科协信息中心为包括我会在内的各全国学会办实事好事表示敬意和谢忱。他表示,长期以来中国科协信息中心在学会信息化、党的建设、年鉴编纂等方面给予了我会以大力支持帮助;希望中心在智慧学会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加深入的指导帮助,双方开展更加全面的交流合作。

  高勘介绍了中国科协信息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党建情况。他表示,中国水利学会历史悠久,是水利行业的权威学术团体,为水利事业发展和水利科技创新发挥了积极作用。他指出,中国水利学会秘书处与中国科协信息中心同为事业单位,党组织关系类似;希望未来能加强党支部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进一步促进两个支部间的共建。他在扼要介绍“科协一家”平台建设情况与诸多功能的基础上强调,中国科协信息中心愿意通过“科协一家”,在智慧学会建设方面为我会等全国学会提供便利服务。

  会前,大家一起观看了我会的宣传片。参加座谈会的还有中国科协信息中心信息处、网络处、影像处、应用处负责人或有关人员;我会二级教高刘咏峰,标准化部、事业发展部负责人,综合组织部、学术交流与科普部(国际合作部)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