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学会通信专业委员会完成换届改选工作

0
2019-05-07 16:16

  

4月12日,中国水利学会通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换届改选会议在重庆市召开,中国水利学会吴剑副秘书长到会指导并致辞,第三届专委会主任委员倪伟新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水利学会第三届通信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水利学会通信专业委员会管理条例》。选举产生了第四届专委会领导机构,倪伟新再次当选主任委员,李颖、陆云扬、宁迈进、任祖春、朱光军、陈伟豪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赵和松当选为秘书长,李维、吴恒清、张兰、颜恩祝当选为副秘书长。成立了通信专委会党的工作小组,选举倪伟新为组长,李颖、陆云扬、宁迈进、任祖春、朱光军、赵和松等为副组长。

  第四届通信专委会挂靠水利部信息中心,共有委员70名,分别来自7个流域管理机构、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部门、有关科研院校等单位,还有企业单位委员26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