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学会会计专业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视频会

0
2021-12-17 15:20

  12月15日,中国水利学会会计专业委员会组织召开年度工作视频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李国英部长在水利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谋划中国水利学会会计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由会计专业委员会主任郑红星主持,专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李国英部长在水利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上的讲话和中国水利学会部分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议精神,集体研讨对《中国水利学会贯彻落实李国英部长在2021学术年会上讲话精神重点工作分工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围绕贯彻落实李国英部长讲话精神和中国水利学会实施方案,思考谋划会计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举措、发展方向。

  在部财务司、中国水利学会、预算执行中心坚强领导指导下,新一届委员会认真贯彻水利学会章程和理事会决策部署,立足专委会职责分工和自身特点,积极主动工作,扎实办好一刊一册,努力服务支撑水利财务工作和财务工作者,顺利完成年度工作。

  下一步,会计专业委员会将认真贯彻落实李国英部长提出的不断提升学术引领力、战略支撑力、科技传播力、人才组织力、国际影响力、学会凝聚力的要求和中国水利学会各项工作安排,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组织开展水利财务会计管理学术交流和技术咨询服务,努力推动水利财务管理智库建设,助力水利财务管理人才队伍培养,不断提高办刊质量,强化自身建设与管理,努力将会计专业委员会打造成为服务水利财务工作、服务水利财务工作者的坚实平台,更好地服务支撑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